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开展“送宪法进乡村”宣传活动

来源: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作者: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分享到:

  加强新宪法的宣传和学习,提高农民群众法律素养, 近日,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来到义勒力特扶贫村东白音嘎查,开展了“送宪法进乡村”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法律咨询、发放《宪法》修订案宣传单等活动,提升了宪法宣传效果。

  副局长李颖同志就与农民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做了讲座。重点介绍了本次修宪的重大意义、具体内容,并对宪法修改前后内容进行对比与解读,让农村广大人民群众对新宪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活动,发放新修订《宪法》宣传单70余份,现场解答村民的法律咨询30人次,就农民息息相关的畜牧、林业、草原等自然资源相关法律知识做现场解答。通过“送宪法进乡村”宣传活动将进一步增强了乡村群众的宪法意识,营造了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尊崇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崔景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