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审计局团支部组织开展青年学习活动

来源:科右前旗审计局 作者:科右前旗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分享到:

  近日,科右前旗审计局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同志进行了青年学习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学习和领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

  会上,科右前旗审计局团支部书记于婷传达了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要求全体团学干部和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革命理想高于天”、“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事业靠本领成就”、“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教导,要和人民一起开拓,同祖国一起奋进,将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

  通过学习,科右前旗审计局团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始终以增强青年的获得感为目标,努力使我们的共青团能够更好地将青年凝聚到党的周围,更好地促进青年成长成才,也努力让我们的团组织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于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