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四举措”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来源: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作者: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分享到:

  近年来,乌兰浩特市审计局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强化纪律提醒、实行“三务”公开、抓实问题整改“四举措”推进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一是完善制度建设,规范办公秩序。严格执行作息制度、请销假制度。每天两次签到、两次签退,出审人员用被审单位电话签到。病、事长假严格按照人事部门规定履行手续,杜绝“吃空饷”现象,实施工作时间“八不准”制度。

  二是强化纪律提醒,加强监督制约。加强廉政纪律提醒,在重大节日前,局纪检组书记亲自参加“节前廉政集体谈话会”,并通过微信群发送廉政纪律警示篇,以提高审计人员廉洁自律的警惕性。

  三是实行“三务”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实行“政务”、“党务”、“事务”等办事程序和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向广大群众公开,接受群众监督,进而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四是开展自查自省,抓实问题整改。严格执行党内监督制,通过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分管领导谈话会等方式增强党内监督实效。狠抓工作中的“不严不实”问题,做到整改及时彻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