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审计局传达学习《科右中旗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实施方案》

来源:科右中旗审计局 作者:科右中旗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分享到:

  近日,科右中旗审计局全体职工在四楼会议室开展学习会议。学习中共科右中旗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印发<科右中旗机关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兴安盟审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开展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工作,是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巩固提升年”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内在要求,是全面落实城镇基础党建“1+2”制度体系要求的主要抓手,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学习会议,发动宣传,让每名党员明白了分类定级工作的意义、目的、方法步骤及目标,增强了全体党员参与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通过学习《兴安盟审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让审计局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会上,局领导强调:要督促落实审计整改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按照要求全面开展审计整改监督检查,强化审计监督职能,进一步加强审计成果转化运用。(朝鲁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