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红线不能触碰 底线不能逾越

来源: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作者: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审计机关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乌兰浩特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集中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系列动画片《红线不能触碰 底线不能逾越》。

  警示片图文并茂的讲述了一些党员干部在个人欲望的驱使下淡漠了法制观念,情大于理,钱大于法,做出了违背党规党纪,触犯法律红线的事情,最终的锒铛入狱和身败名裂。在令人触目惊心的同时也为审计人员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审计局要求全体审计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立场和原则,要严守底线,筑牢防线,坚决按保密制度和纪律办事。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的保密领导小组,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将保密工作与单位日常工作相结合,对涉密内网、计算机等指定专人负责,实行U盘硬盘、涉密文件单独管理。

  二是严明纪律,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加大保密工作教育力度,并将保密教育形成常态化、制度化,提醒审计干部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严守党和国家的秘密。(崔景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