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审计局组织学习观看《榜样3》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

来源: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作者: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11月16日下午乌兰浩特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

  观看节目前,党支部副书记李艳红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组织部的通知精神,并就学习要求作出明确部署。要求全体党员一要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深入思考并自觉对标先进,奋勇争先,扎实工作;二要以节目中的优秀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善于坚守、艰苦奋斗、创新奉献;三要积极参与支部组织的专题学习研讨会,将学习效果落细落实落地。

  观看后,局领导班子带头谈体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研讨。研讨中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榜样人物用自己的奋斗历程,展示出为党、为人民不畏艰辛的催人奋进的时代故事,共产党员就应该托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就应该有着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情怀。这些新时代的榜样人物,他们大多来自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基层一线,我们不但要向榜样致敬,更要“见贤思齐”,将他们当成标杆,学习他们在艰苦的环境中扎实苦干的作风,学习他们面对困难时锲而不舍的精神,同时要把学习先进典型转化为积极进取的内生动力,强化干事创业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为乌兰浩特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胡其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