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榜样3》专题节目在审计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阿尔山市审计局 作者:阿尔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分享到:

  11月9日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片播出后,在阿尔山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先进榜样们用自己的言行诠释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崇高品质和“不忘初心”的真正含义。

  《榜样3》用鲜活的故事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和担当。他们的故事都生动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彰显了光辉党性,传递了满满正能量。

  青年党员朱塔娜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把先进榜样作为指引自己成长的“灯塔”,把榜样精神化为激励自己前进的力量。

  全体审计干部表示,要从审计机关自身建设抓起,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要求,用榜样的力量,努力将自己打造为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潘璐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