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开展公职人员交通安全法制教育活动

来源: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作者: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分享到:

  近日,乌兰浩特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公职人员交通安全法制教育活动。

  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分管安全工作的局长结合今年10月份内蒙古自治区纪委办公厅通报的两起国家公职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国家法律法规,酒后驾车致人死亡的典型案例,对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驾驶以及违章驾驶等违法交通行为给社会带来的危害性、交通违法行为需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警示公职人员要认真学习有关法律法规,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真正做到文明行车,共同维护交通秩序。

  通过接受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交通事故的危害性,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严禁交通违规和交通事故的发生,为打造“平安红城”、“法治红城”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崔景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