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审计署太原特派办荣忠光处长到阿尔山市审计局开展座谈活动

来源:阿尔山市审计局 作者:阿尔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加强审计业务交流学习,阿尔山市审计局召开审计改革与发展座谈会,邀请审计署太原特派办荣忠光处长参加座谈,并给审计干部辅导审计政策和业务知识。

  会上,荣忠光处长围绕审计发展历程、机构改革、大数据审计和国家重大政策跟踪审计等内容从中央和审计署角度具体讲解了审计在国家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与阿尔山市审计局审计干部就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大数据审计、审计质量控制、经济责任离任审计和资源环境审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全体审计干部一致表示,审计事业是党的重要事业,作为审计人,必须严守政治底线、法律底线、纪律底线、职业底线,必须始终做到依法审计,做党和人民放心的审计人。审计干部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计署下发的审计署令及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审计工作的职责定位,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潘璐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