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审计局联合审计署太原特派办内蒙古重大政策跟踪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阿尔山市审计局 作者:阿尔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分享到:

  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五周年之际,1月12日,阿尔山市审计局党支部与审计署太原特派办内蒙古重大政策跟踪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共同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激发爱国热情。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在国门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重走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来阿尔山慰问边防官兵路线,参观习近平总书记慰问情景再现长廊,了解习近平总书记慰问戍边官兵和困难群众的情景。全体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登上三角山哨所,参观哨所瞭望塔,了解战士巡逻路线,聆听哨所的发展史,倾听相思树的感人故事,与边防战士零距离接触,了解边防指战员的生活情况和部队的发展变化,真切地感受到戍边战士们“驻守边关,保家卫国”的可贵精神和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审计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在哨所旁,审计署太原特派办荣忠光处长说道:走进三角山,感受峥嵘风采;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通过今天的活动,我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审计干部,身上责任重大、使命艰巨。但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要学习军人优良作风,在审计工作中砥砺前行,为审计事业添砖加瓦。(潘璐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