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突泉县审计局强化廉政监督不放松

来源:突泉县审计局 作者:突泉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分享到:

  为了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在2019年度审计工作全面推开之际,突泉县审计局强化廉政监督不放松,多角度全方位加强审计廉政风险防控。

  一堂廉政教育,在关键时间节点提高廉洁意识。突泉审计局党组坚持把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组织全局干部学习突纪办发[2018]46号《突泉县纪委监委关于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要求,会上突泉审计局领导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确保审计干部在风清气正的氛围中度过春节。

  一次集体约谈,敲响廉政警钟。突泉审计局领导采取集体约谈的方式,对全局职工进行警示教育,以审计公职人员违法犯罪案例深入浅出对案件进行剖析,阐述对自身、家庭造成的危害及对社会产生的恶劣影响,提醒审计人员,不能对任何违纪违法行为存在侥幸心理,必须敲响廉政警钟。

  一份廉政承诺,践行审计责任。坚持将廉政建设目标责任制落到实处,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筑牢一把手抓全局、分管抓科室、科室抓审计组的廉政责任体系。开展“审计廉政承诺”,引导审计干部严守党纪国法、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恪守职业道德和审计“八不准”、“四严禁”工作纪律,自觉践行审计责任。(艾中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