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审计局党支部开展“汇聚爱心传递真情”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阿尔山市审计局 作者:阿尔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坚持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1月26日,阿尔山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汇聚爱心、传递真情”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员工为困难群众张建设家捐款,帮助他家走出困境。

  张建设是阿尔山市审计局聘用人员,其子张琦因患心脏病长期住院并多次手术,已花费巨额医药费,家庭经济条件困难。在党支部书记王占军同志带领下,局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其他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踊跃捐款,贡献一份力量,奉献一份爱心。此次捐款活动共开展3天,于1月28日结束,此次捐款活动共筹集3,800元,已全部交到张建设手中。

  活动的每份捐款中都凝聚着大家对张建设一家的关心与祝福,更凝聚着阿尔山市审计局这个大家庭的团结与担当,体现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奉献爱心的高尚品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踊跃向困难群众捐助的“爱心”,不仅是用实践行动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宗旨和组织的温暖,更是提升了整个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丰富该局党支部组织生活开了一个好头。(潘璐璐)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