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开展了固定资产自查工作

来源:阿尔山市审计局 作者:阿尔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分享到:

  为全面规范和加强本单位资产管理,准确掌握固定资产的真实情况,近日阿尔山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开展了本单位固定资产自查工作。

  阿尔山市审计局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会计、出纳、办公室人员为成员的自查工作小组。全面开展摸排登记工作。制定自查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和程序、时间要求及各股室的职责。采取以物对账、以账对物、逐一盘点,核对固定资产的账、物、卡是否一致,保证做到不漏查、不留死角,并对已查实的固定资产责任到人制定固定资产登记表。实行使用人、保管人、清查人员三方签字确认。

  通过开展固定资产自查工作,对本单位固定资产实物量及价值量等信息有了较全面了解。提高办公设备资产的完好使用率,使本单位办公条件得到了有效改善。进一步加强了各股室的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彻底摸清了本单位固定资产的实物现状,进一步明确固定资产管理责任,避免国有资产流失。(朱塔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