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审计局召开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阿尔山市审计局 作者:阿尔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分享到:

  近日,阿尔山市审计局召开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阿尔山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阿尔山市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及上级相关文件精神。会议成立了阿尔山市审计局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工作领导小组,并通过了《阿尔山市审计局整治“四官”问题净化机关政治生态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审计人员应认识到“懒官”,“庸官”,“乖官”和“巧官”问题的严重性,在工作中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思想认识方面,从政治高度来认识本职工作,以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来对待日常工作,确定工作目标,敢与强者比拼,做到苦活、累活、难活抢着干。二是学习意识方面,加强学习,拥有积极思想,不仅持之以恒的学习,还要有科学的方式方法。三是业务能力方面,既要向老同志学习还要利用互联网学习,不仅提高工作能力,更要转变工作态度。做到多方听取意见建议,持续提高业务能力。

  会议最后,王占君同志要求切实开展好此项工作,将“四官”问题作为重点内容贯穿日常监督检查,始终净化机关政治生态,确保整治工作抓常、抓细、抓长,推动形成激浊扬清、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安利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