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开展“强责任 讲担当--脱贫攻坚”宣讲活动

来源: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作者: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我区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开展“强责任、讲担当——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审计局派驻村第一书记和扶贫专干组成的脱贫攻坚宣讲队到审计局“学习讲堂”进行宣讲。李瑞民同志用朴实真挚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任第一书记以来,为扶贫村积极申请资金、带领村民寻求致富路、帮助扶贫户解决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国审计系统“最美第一书记”的精神和气魄;驻村队员王贵华同志以《用心贴近群众做细做实驻村帮扶工作》为题,以扶贫工作中遇到的特殊问题户为例,就如何以道德和法律为底线耐心劝导扶贫户子不养父的工作经历,让大家感受到脱贫攻坚工作的艰辛和不易;徐鹏同志的《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驻村工作》,以百感波折的亲身经历写文、以铿锵浓郁的激情颂文、以感同身受的工作态度感染着大家,眼前浮现出这位年轻驻村专干真心实意地付出的一幅幅画面。

  一石激起千层浪,宣讲活动结束了,广大党员干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更强烈了。(崔景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