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扎赉特旗审计局 作者:扎赉特旗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分享到:

  近日扎赉特旗审计局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对全局学习贯彻作出部署。

  一要注重结合,把握重点。要认真学习、准确理解、科学把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

  二要学懂学通,开展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开展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密切关注重大政策落实、脱贫攻坚、财政支出结构优化等情况。要严格在职权范围内开展工作,找准审计定位、客观求实、准确评价。

  三要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精神实质,以更大的决心、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工作,推动审计工作创新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明确的新要求、新任务,精心谋划,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于宏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