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审计局开展审计组廉政监督工作

来源:扎赉特旗审计局 作者:扎赉特旗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分享到:

  今年以来,扎赉特旗审计局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狠抓审计组廉政建设,加强教育、从严管理、强化监督、不断增强审计人员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审计机关的公信力。

  一是坚持审前讲廉。坚持多层次、多环节抓廉政教育,不断拓展廉政教育的载体和内容,相继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审计工作经验交流主题讨论等活动,增强了审计人员廉洁从审的意识。

  二是坚持审中查廉。在审计项目实施过程中,组成审计纪律监督组不定期到审计现场进行巡查,对审计组审计人员遵守廉政纪律情况、工作纪律情况、作风情况进行督查,确保审计人员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三是坚持审后访廉。加大对审计组和审计人员廉洁自律及遵守审计纪律情况的回访力度,及时与被审计单位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审计组在审计期间执行审计纪律的情况,主动征求被审计单位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被审计单位的监督,确保了审计“八不准”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落实。(陈贺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