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中共突泉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

来源:突泉县审计局 作者:突泉县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7日 分享到:

  7月4日,中共突泉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正式挂牌。突泉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突泉县审计局。突泉县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是突泉县委审计委员会的办事机构,直接受突泉县委审计委员会领导,负责处理委员会日常工作。

  组建突泉县委审计委员会、成立委员会办公室,是突泉县审计发展史上的一件历史性大事,也是突泉县机构改革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举措,标志着突泉审计工作朝着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突泉审计事业从此翻开了新的篇章,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审计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继续围绕突泉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和改革发展大局,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促发展,强化担当求作为,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保障。(艾中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