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审计局开展“深入基层、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科右中旗审计局 作者:科右中旗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之以恒做好科右中旗生态保护工作,按照科右中旗旗委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科右中旗审计局组织开展了“深入基层、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7月27日,开展了集中学习,通过领学、逐章逐句研学、党员交流深入学等方式,组织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要内容”“习近平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调研时的讲话”“全区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方案”等。结合生态文明建设与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党员们对自然和生命的敬畏之情,也提醒党员们勿忘初心,牢记审计职责和使命,对各地主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中,力行宣传贯彻新时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守护好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审计力量。(阿茹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