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开展“制止餐饮浪费涵养节俭风尚”宣传活动

来源: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作者: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8日 分享到:

  近日,乌兰浩特市审计局采取会议宣传、微信工作群及朋友圈宣传、电子显示屏宣传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制止餐饮浪费 涵养节俭风尚”宣传活动。

  针对当前餐饮浪费现象严重形势对全局党员干部提出倡议,要求党员干部:

  一是充分认识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立正确的餐饮消费观念。要求党员干部带头厉行节约,自觉抵制讲排场、比阔气的不良风气,带头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带头发挥榜样作用。

  二是提倡健康理性饮食。号召广大干部群众要讲究科学饮食,要根据自己的食量,确定饭菜数量,适度适量,自觉做到“光盘”、“光碗”,养成节约的好习惯,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三是号召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公共场所公德,文明用餐。倡导党员干部“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积极宣传文明用餐、低碳生活、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理念。(徐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