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开展扶贫岗前培训 助力贫困户就业增收

来源: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作者: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落实就业扶贫政策,提升贫困户就业能力,乌兰浩特市审计局通过建立帮扶就业培训工作站,提供有效的就业服务,实现巩固贫困户脱贫成效的目的。

  近日,乌兰浩特市审计局驻村工作队组织召开了贫困户就业技能培训会,帮扶村52人参加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兴安家政老师进行烹饪技能培训,同时对就业岗位的劳动报酬、岗位职责、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并现场为学员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采取以实训为主,在短时间内帮助贫困户掌握一技之长,增强致富本领,巩固脱贫成效,让他们学的会、做的全、搞得精,切实提高了贫困群众自身“造血”功能。下一步,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将持续开展各项实用就业技能培训,提升就业服务质量,确保就业扶贫工作取得实效。(徐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