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审计局对新进审计人员开展岗前廉政谈话

来源:阿尔山市审计局 作者:阿尔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分享到:

  为加深新进审计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强化勤政廉政意识,自觉做到廉洁从审。阿尔山市审计局立足于“早提醒、早教育、早防范”,对新进人员集中开展岗前廉政谈话,为干部敲响“廉政警钟”。

  局党组就审计机关政治属性和审计履职等方面,对新进审计人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拒腐防变意识,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一名干净干事、忠诚担当的审计干部;二是要开拓创新,勤于学习,尽快熟悉审计业务,进入角色;三是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净化八小时以外的工作圈和生活圈;四是要尽快融入和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团结同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挥自己最大的力量,为审计事业添砖加瓦。(李瑞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