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六项制度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科右前旗政府投资审计

来源:科右前旗审计局 作者:科右前旗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分享到:

  科右前旗审计局紧紧围绕旗委旗政府工作中心,认真落实上级指导意见,以六项制度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政府投资审计工作,切实提高政府投资审计质量,为政府经济健康发展助力。

  通过广泛调研和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科右前旗审计局研究并制定了《政府投资审计资料送审制度》、《政府投资审计严控虚报工程造价制度》、《政府投资审计现场签证制度》、《政府投资审计复核制度》、《政府投资审计技术性及争议性问题交换意见会制度》、《政府投资审计三方签证会议制度》六项工作制度,并对政府投资审计从资料送审直至出具审计报告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六项制度的出台进一步明确了责任,降低了一定风险,对于逐步推进建立科右前旗公开透明、优质高效的政府投资审计管理体系起到了重要作用。(蔺本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