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忠诚履职结硕果 捷报频传创佳绩

来源:科右前旗审计局 作者:科右前旗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分享到:

  新年伊始,科右前旗审计局捷报频传,喜讯连连。在中共科右前旗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科右前旗审计局荣获“2020年度优秀领导班子”荣誉称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祖春同志被评为优秀领导干部,同时,两名同志被评为“优秀驻村工作队队员”。与此同时,吴祖春同志还被旗委宣传部文明办评为“第二届科右前旗道德模范”“敬业奉献”荣誉称号。

  忆往昔  苦干实干  追逐梦想之路勇站潮头敢担当

  2020年,科右前旗审计局擎党旗凝聚初心,挺脊梁勇担使命,用奋进之笔书写了审计事业出彩画卷。一年来,科右前旗审计局狠抓巡察整改成果转化,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以党建为统领,结合审计局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构建“四讲一带”,即“政治站位讲高度、主体责任讲落实、党务工作讲规则、审计职责讲担当、党建引领结硕果”的工作格局,全局上下同心,凝心聚力,全面履行职责使命,审计业务、党建、人才队伍建设、扶贫等工作有亮点、有突破,审计工作社会满意度和影响力大幅度提升,以优异的审计业绩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展示了前旗审计人的最硬底牌和最亮名片。2020年,科右前旗审计局被自治区审计厅评为全区审计机关“优秀投稿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展未来 锐意进取 再创辉煌之旅还看今朝审计人

  荣誉是鼓励,更是鞭策。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科右前旗审计局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发展主线,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建阵地、强组织、严纪律、带队伍、树品牌、添活力,以坚实的步伐为“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额尔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