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审计局四项举措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作者: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分享到:

  近日,乌兰浩特市审计局按照盟审计局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积极谋划开展审计项目,不断开拓思路,从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内部指导、推动整改落实这四方面着手,促使审计工作迈向新台阶。

  一是改进工作作风。局党组召开纪律整顿专题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以提升工作实效为抓手,以工作能力的提升来反映工作作风的改进,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时刻体现审计干部过硬的纪律作风,齐心协力推进各项工作。

  二是创新工作方法。面对新时期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审计干部要积极迎接新的机遇挑战,抓好审计项目的各个细节,有序推进限时审结,提升审计工作质量。

  三是强化内部指导。对重点审计项目实行分类监督,严格落实对审计项目实施全过程的跟踪把关制度,着力提升审计精准度和专业化程度。

  四是推动整改落实。针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建议被审计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制度,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李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