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乌兰浩特市委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作者: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分享到:

  中共乌兰浩特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1年5月19日上午举行,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王英杰同志主持。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王英杰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署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石泰峰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奇巴图副主席在盟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全市2020年审计工作情况、2019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和2021年全市审计工作安排。并组织审议了《乌兰浩特市审计局2021年度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

  会议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审计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是要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为乌市“十四五”规划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保障。三是要加强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正确方向。各相关单位对照审计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工作方案,抓好落实、整改到位。

  市委审计委员会组成人员,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及审计局有关干部参加了会议。(李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