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审计局采取“四种措施”提升隐蔽工程审计质量

来源:科右前旗审计局 作者:科右前旗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分享到:

  近年来,随着科右前旗经济的快速发展,政府投资项目投入逐年增加,项目审计工作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而隐蔽工程审计则是整个工程项目审计的重点和难点。

  针对隐蔽工程审计中存在的问题,科右前旗审计局结合审计实践采取多种措施应对工程审计方面的问题。一是全面审核送审资料,注重影像资料与其他资料对比审查。二是发现疑点后积极进行取证通过询问相关责任人以证实隐蔽工程工程量与工程价款的真实性、合理性。三是注重与施工现场紧密联系,审查施工工序是否符合自然规律和实际施工情况,同时借助监理日志、施工日志、施工组织设计等相关记录,审查是否与现场情况相符。四是加强建设程序审查,重点审查资料的时效性是否存在事后补签。(王婧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