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阿尔山市审计局落实保密工作

来源:阿尔山市审计局 作者:阿尔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工作水平,7月30日上午,阿尔山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保密工作专题会议,进一步落实保密工作。

  此次专题会议,全体审计人员共同观看了保密工作宣传教育片,学习了解了在党的历史进程中,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会上传达并学习了保密工作的相关文件,通报了一些泄密典型案例,警示职工以案为例,提高警惕,举一反三,结合工作实际,严格执行各项保密规章制度。

  会议强调,保密无小事,泄密常常发生在不经意间,审计人员要把保密这条主线贯穿到审计工作全过程,要记在日常、严在平常、做到经常,要牢固树立保密责任意识,加强保密知识和保密技术的学习,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保密学习,阿尔山市审计人员对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保密意识和保密纪律观念。明确了在以后工作中,时刻提高保密安全意识。绷紧保密这根弦,积极做好日常审计工作中相关信息及数据材料的保管和存储,做好保密技术防范,防止泄密情况发生。(苏日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