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审计局“三个进一步”推动审计整改落地见效

来源:科右前旗审计局 作者:科右前旗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审计整改,发挥审计监督成效,科右前旗审计局不断强化工作措施,着力健全审计整改工作机制,完善审计程序,推动审计整改落实落细。

  一、进一步细化审计整改工作责任,强化意识。压实审计整改工作责任,落实好组织领导责任、督促整改责任、监督管理责任、整改主体责任。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及时部署整改工作,指导督办整改事宜。对拒绝、拖延整改并造成重大影响和损失的被审计单位和部门要从严问责。

  二、进一步优化审计工作流程,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在审计实施过程中,要增强审计整改工作实效,坚持立查立改,做到边审边改,将整改过程前移,在审计过程中发现问题,要求被审计单位按要求限时整改,立查立改,提高审计整改效率。

  进一步加大审计整改工作力度,建立健全各项审计整改机制。被审计单位应在审计报告、审计决定送达之日起60日内完成审计整改工作,并以书面形式向审计局报送审计整改结果报告,未按规定期限及时将审计结论落实整改情况报送的,按拒不执行审计决定的规定处理。(苏日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