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中共突泉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来源:突泉县审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分享到:

  5月26日,中共突泉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深入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兴安盟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2021年审计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2022年审计工作,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突泉县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会议由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张双城主持,县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突泉县委审计委员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在推动重大政策落实、维护经济秩序、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保障性作用。

  会议强调,各审委会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审计方向,不断增强审计工作的全局性和质效性,切实担负起审计稳定宏观经济的责任。要加大审计力度,进一步深化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统筹做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专项资金等方面的审计。要深化审计成果运用,提升审计效能,进一步做实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完善审计成果运用机制、落实审计整改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严格执法,不断提升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全面加强审计整改过程监督,确保整改成果经得起实践检验。审计部门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从严管理审计队伍,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为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田雷)

图片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