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驻村帮扶促振兴 一枝一叶总关情

来源:突泉县审计局 作者:张曙龙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 分享到:

  刨坑、撒籽、覆土、踩实…… 在九龙乡长春岭村,驻村第一书记张曙龙和帮扶干部们,正在脱贫户李友海菜园内,帮着种植鲜食玉米。

  “我年龄大了,这些年全靠政府照顾,驻村工作队也时常来看,有难处,他们就主动帮着解决。我报名想要种鲜食玉米,他们就过来帮我种玉米,实在是太感谢了。”九龙乡长春岭村脱贫户李友海难掩感激之情。

  民生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突泉县审计局派驻九龙乡长春岭村驻村工作队抓住“六项工程六到村户”的有利契机,积极开展入户走访宣传奖补政策,指导农户因地制宜发展庭院鲜食玉米种植。截至目前,全村已有27户农户种植了鲜食玉米,种植面积共156.1亩,共带动脱贫户及三类人员9户,让庭院的“方寸地”变成了“增收园”。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