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扎赉特旗审计局积极推进民生项目 补助资金审计整改工作

来源:扎赉特旗审计局 作者:于宏明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发现有关问题的审计整改工作,确保困难群众保障工作提质增效,扎赉特旗审计局进一步压实责任,督促各有关单位认真履行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健全整改工作制度机制。

  一是高度重视,切实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将审计整改工作列为当前全局的重点工作,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整改领导小组,明确职责分工,持续跟踪督促知道,推动被审计单位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

  二是压实整改责任,从严做实整改工作。召集旗财政局、旗民政局、供养机构的分管负责人及相关责任人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就审计报告中反映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任务,明确具体责任人,压实整改责任。

  三是坚持举一反三,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对审计发现普遍性、倾向性以及屡查屡犯的问题,要求整改单位深入分析问题症结原因,尽快从制度和管理层面提出改进措施,出台完善相关制度,加强管理,着力建立健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