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旗县动态

“三个突出”加强对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 干部经济责任审计

来源:乌兰浩特市审计局 作者:包志伟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 分享到:

  在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中,乌兰浩特市审计局结合街道办事处工作特点,突出三个重点,提高审计成效。

  一是突出对机构设置、编制管理及内控制度的审查。结合街道办事处特点,重点审查街道办事处超职数配备领导干部、吃空饷等方面情况,并对内控制度的健全性和有效性进行评价,促进其加强编制管理和建立健全相关制度。

  二是突出对街道办事处财权、事权与各类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的审查。通过对街道办事处运转经费、各类专项资金使用等内容进行详细审查,推动落实“过紧日子”要求,促进专项资金的规范管理。

  三是突出对社区建设投入的审查。突出对各社区服务中心资金使用情况进行审查,掌握街道办事处资金来源及支出情况,促进街道加强对社区各项工作的监督,推进社区建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