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行署组织召开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盟审计局 作者:盟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分享到:

  2017年4月21日上午,兴安盟行署组织召开行署廉政和全盟审计工作会议,兴安盟委副书记、盟长奇巴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常务副盟长高世勤主持会议。

  奇巴图盟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全盟2016年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全盟两级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要准确把握审计发展新要求,向基层下沉延伸,将所有公共资金资源纳入审计范围。

  下午,回到兴安盟审计局会议室继续召开全盟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国全区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李纪恒书记对审计工作的批示和布小林主席讲话精神。驻局纪检组对2017年纪检工作做了部署,兴安盟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静波与各旗(县、市)审计局签订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对全盟审计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会上还围绕国家、自治区审计会议和各级领导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全年审计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坚定了做好工作的信心,为2017年完成好各项审计工作和搞好党风廉政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