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干部大会信息

来源:盟审计局 作者:盟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分享到:

  

  12月15日上午,兴安盟审计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领导干部传达了盟委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加强作风建设等文件精神。盟审计局副局长梁喜发主持会议,并对今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决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扎实工作,更加有效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确保2017年审计工作目标的全面完成。二是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论断、新特点、新目标、新任务,准确理解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理论体系,认真探讨和切实掌握报告中关于“改革审计管理体制”的重要论断和部署,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审计重点,不断提升审计科学化水平和服务大局能力,促进审计事业改革创新发展。三是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从严管理干部,注重培养审计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审计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审计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要求的能力,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