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纪委到兴安盟审计局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督导检查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分享到:

  5月25日上午,盟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高利群带领督导组到我局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督导检查。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陪同督导。局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汇报会。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兴宇同志关于兴安盟审计局党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汇报以及综合派驻纪检监察组长张子富同志关于派驻纪检组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汇报。

  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开展谈话的方式进行检查指导,并积极回应我局提出的问题和困惑,指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工作措施,履行好“一岗双责”。二是要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强化对审计现场监管,完善履责记实档案。三是要经常开展警示教育和提醒谈话。及时发现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真正保护好干部。四是保持纠正“四风”的工作态势。保持审计机关、审计队伍勇于担当负责干事状态和工作姿态,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的成效。

  本次督导检查对全面推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检查中,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使得督导检查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局党组将自觉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审计机关的部署要求,加强审计工作统筹,优化审计资源配置,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严肃问责,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罗海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