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认真学习领会 立足审计岗位 当好党风廉政建设卫士

来源:兴安盟审计局 作者:兴安盟审计局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分享到:

  5月8日,审计署召开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会议围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17年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18年的工作作出部署。全盟两级审计机关认真组织全盟审计干部职工收看了视频会议。

  会后,盟局主要负责人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对旗(县、市)审计局和盟局各科室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领悟,严格贯彻落实,切实筑牢廉洁防线,要增强廉洁“免疫力”。二是要不断提高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始终牢记审计“八不准”铁律,始终保持忠诚、担当、廉洁、奉献的审计人本色。三是全盟两级审计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恪守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四是要立岗尽责,严格履职尽责。全盟审计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岗位意识,将心思真正用在工作上。要按照审计新常态的要求,不断学习新的审计业务知识,创新审计理念和审计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审计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的发挥审计促进依法治盟、推进廉政建设的重要作用,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审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王甫俊 艾中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