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审计局党总支及各党支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分享到:

  2018年9月14日,经兴安盟直属机关党委批准,中共兴安盟审计局总支部委员会召开选举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会议由上届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党支部书记主持,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选举会议,对大会全程监督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按照议定程序,表决通过了《中共兴安盟审计局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党总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提名通过监票、计票人员名单,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兴宇同志代表局党组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审计机关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好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提高审计工作水平提出明确要求和希望。他指出,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既是责任更是使命。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和所属各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和局党组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好本届党总支委员会的使命与职责,将审计机关党的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确保审计机关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推动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等额选举产生了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确定委员分工,提名推荐了机关各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并指派党总支部委员主持机关各支部委员选举会议。

  选举工作历时半天,会议严明选举纪律,严格选举程序,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相关规定,在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下,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全部议程和任务,达到了上级党组织要求和预期目的。

  兴安盟审计局党组根据机关党的建设需要和审计工作实际,成立局党总支部,为推动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审计工作,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基础和组织保障。(罗海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