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分享到:

  10月20日上午,兴安盟审计局党总支部组织“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兴宇同志带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共25人,到定点帮扶保力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改善村容村貌,共建乡风文明、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全力支持推动脱贫攻坚工作。

  在热火朝天的劳动现场,同志们挥动手中的铁锹、扫帚、铁夹等工具,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负责清理杂草、废弃物,有的负责铲除生产生活垃圾,有的负责清扫收尾工作,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乡间巷道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在劳动中,大家还积极向村民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希望用实际行动带动村民和贫困群众摒弃生活陋习,在思想和生活习惯上实现“脱贫”。

  短暂休息后,局机关党员干部同保力村党支部、驻村工作队员召开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兴宇要求,审计局党总支部要积极与保力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支持脱贫攻坚工作,丰富党内组织生活,加强机关党员干部党性锻炼,提高党员的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随后,党员干部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了扶贫政策宣传等工作,部分党员为爱心屋捐赠衣物。

  本次“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机关党员同志们服务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带领村民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改善村容村貌、人居环境,坚定“咬定目标加油干,如期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的信心。

  此次扶贫走访和慰问活动,不仅给予了帮扶对象物质上的帮助,还有情感上的温暖,精神上的鼓励,同时也为下一步助力“脱贫摘帽”工作奠定了基础。(罗海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