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审计局邀请盟纪委专家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分享到:

  为增强审计机关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使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为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能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近日,兴安盟审计局邀请盟纪委监委宣传部长张智国同志为审计干部职工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包书明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此次学习。

  张智国同志以《学条例 守法纪 做表率》为主题,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情况,反腐倡廉取得压倒性态势的成果,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的优良传统,结合具体案例,详细解读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个方面的具体条款,最后为大家介绍党中央监察机构改革方面相关内容。张智国同志授课内容深入浅出,理论结合真实鲜活的案例,回应关切,贴近实际。通过学习,同志们对新《条例》需要掌握的重要原则有了更加深入透彻的理解,对今后更好地学习贯彻新《条例》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审计机关、审计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纪律建设,提高遵守党规法纪意识,自觉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在工作生活中,要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行动增强自觉。(罗海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