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审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分享到:

  12月8日下午,按照盟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盟审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兴宇同志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栾卓珅同志、云曙明同志参加会议,盟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英琦同志参加并作点评,指导组联络员张会军同志及盟审计局党组处级党组成员、无党派副局长参加会议。

  局党组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制定工作方案,在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基础上,按照“四必谈”要求谈心谈话,谈主题教育收获,交流思想,查找不足。在此基础上,对学习研讨、专题调研、开门纳谏查找到的问题、征求到的意见,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认真起草检视剖析材料,扎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党组书记代表局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逐项检视问题,联系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入剖析思想根源、问题症结,从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锻炼、加强组织建设、持续转变作风、坚持挺纪在前、忠诚审计使命等方面明确了整改措施。

  由党组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开展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同事式的相互批评。检视剖析和相互批评直奔问题,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有交锋、有辣味,红了脸、出了汗,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的目的。

  盟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王英琦组长在点评中指出,盟审计局党组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工作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刻实际,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原因剖析触及思想,整改措施具体到位,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盟审计局党组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扎实落实整改,严明纪法,坚守底线,真抓实干,守好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努力完成盟委、盟委审计委员会、行署和上级审计机关交办的任务,努力为全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审计监督服务。(罗海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