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走访慰问贫困户 结对帮扶暖人心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分享到:

  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帮助群众解决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保持党同人民血肉联系,按照盟委部署和盟直机关工委具体安排,兴安盟审计局积极开展“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为乌兰浩特市贫困家庭献爱心”志愿行动。

  2019年12月24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兴宇同志带领机关干部职工,来到包联兴安街华融社区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丁志会老人,为老人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在详细了解老人的家庭生活状况后,叮嘱老人保重身体,鼓励老人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老人激动地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决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面对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困难问题一定会解决,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此次慰问活动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把温暖和爱心送到困难户的心坎上,使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深受感动!(姜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