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慰问社区困难户 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分享到: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响应盟委号召,在临近2020年元旦、春节之际,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安乐、祥和的“两节”,兴安盟审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为贫困家庭捐资捐助活动,力所能及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实际问题。

  2019年12月25日上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兴宇同志带队,局调研员、党总支书记梁喜发同志及6名党员代表,到兴安街华融社区困难家庭慰问,将2000元爱心款送到这对母女手中,并详细询问了孩子的病情和家里的生活状况,解决了大病困难家庭实际困难,盟审计局用实际行动让她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志愿行动中来,伸出援助之手,献出绵薄之力,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暖情织网”行动有了生命、灵魂和温度。(姜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