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学雷锋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分享到:

  春风拂面,阳光送暖。3月20日上午,兴安盟审计局青工委组织机关青年干部开展“学雷锋 全民爱卫生”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劳动工具,一上午时间,为“五城同创”包联华融社区的居民楼清扫路面、公共设施附近的垃圾,清理绿化带中废弃物,重点对小区内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同时,向来往居民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手册》,宣传自我防护措施,号召居民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履行文明行为,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让“雷锋精神”在这场坚强、坚定的人民防“疫”中熠熠生辉。(罗海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