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审计局召开2020年全盟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盟纪委(扩大)会议、盟直机关工委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4月24日上午,兴安盟审计局召开2020年全盟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会上盟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阴素菊同志传达自治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以及盟纪委(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兴宇同志总结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9年,盟旗两级审计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服务和保障全盟经济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做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盟审计机关、审计干部要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盟委、盟委审计委员会、行署和审计厅党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服务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审计监督。一是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发挥审计监督作用,服务和保障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姜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