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七一”慰问老党员 不忘初心送温暖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分享到:

  在建党99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中共兴安盟审计局总支部委员会组织人员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和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分成两组开展慰问活动。

  通过一上午的走访慰问,局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每一名老党员心中。慰问中,局领导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情况等;并为他们精心准备了礼物:装载《中国共产党章程》等163项音频内容的高音质收音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两本书籍。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感谢他们为党和我盟审计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受走访慰问的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的审计事业发展。(姜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