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审计局党组召开“深入基层、体察民情、解决民忧、推动落实”专项工作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机关党建人事科 作者:机关党建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分享到:

  按照盟委开展“深入基层、体察民情、解决民忧、推动落实”专项工作相关要求,9月30日上午,盟审计局党组召开“深入基层、体察民情、解决民忧、推动落实”专项工作调研成果交流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盟审计局党组围绕六稳工作、六保任务、盟委(扩大)会议中提出的56个新突破等重点任务,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破解“三大难题”、加快“五区”建设,结合审计机关职能职责,根据分工负责工作,围绕盟委行署中心工作、人民群众重点关注及正在实施的审计项目确定了7个调研课题,处级干部下沉审计一线和相关单位摸实情、找病灶、寻对策、解问题,集中时间开展了调查研究。

  交流会上,局党组班子成员、处级干部重点围绕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全覆盖、清理部门往来款项的审计对策、医保基金审计、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固定资产投资审计、扶贫审计等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发言,针对专题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建议。(罗海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