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巡听旁听精准指导 交流研讨提升学习实效

来源:机关党建人事科 作者:机关党建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分享到:

  ---盟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次集体学习

  近日,盟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围绕第三专题进行专题研讨。会议邀请盟直属机关工委第六巡听旁听工作组组长及工作人员列席指导。

  局党组成员、处级干部在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对审计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分管工作,以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发言立足审计职能、个人职责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讲认识,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下一步工作。

  研讨中,巡听旁听工作组组长,盟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世沨对专题研讨会前准备、研讨主题和成效给予了肯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最后,盟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对增强学习成效提了具体要求: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眼力、理论功力和工作能力。二是处理好工学关系,合理运用时间,巩固学习效果,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三是如期完成各项审计任务。加快进度,高质量完成各项审计工作,为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审计服务和保障。(罗海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