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抚今追昔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

来源:机关党建人事科 作者:机关党建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分享到:

  为庆祝兴安盟复建40周年,深入了解全盟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10月30日下午,盟审计局党总支部组织“抚今追昔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干部在乌兰牧骑宫集中观看“兴安盟走向小康生活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成果展”。

  此次展出聚焦了党中央亲切关怀、经济高质量发展、文化繁荣兴盛、社会和谐稳定、决战脱贫攻坚等大事要事。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驻足观看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组组翔实的数据、一件件珍藏的实物,全面了解了盟委、行署团结带领全盟各族人民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

  这次参观,党员、干部作为时代变革的参与者、亲历者,抚今追昔,感慨在党的正确领导下,盟委行署坚强带领下,兴安盟复建的40年取得了翻天覆地变化。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审计干部,要勇当奋斗者,砥砺前行,忠诚履行审计职责,服务和保障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罗海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