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学雷锋

来源:机关党建人事科 作者:机关党建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分享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恰逢雷锋纪念日,为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志愿者服务有机结合,3月5日上午,盟审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及青年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精心挑选红色教育党史类图书、学雷锋励志类图书、民法典宣传法治类图书50余册,赠送给华融社区爱心图书角,供社区居民及学生阅读学习。随后,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劳动工具,为包联帮扶华融社区的居民楼清扫路面、公共设施附近的垃圾,清理绿化带中废弃物,对小区内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同时,大家积极宣传学习雷锋精神和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向居民发放争创文明城市宣传单,耐心细致地向居民宣传创城工作,强调自觉履行文明行为,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盟审计局通过与帮联社区党建共建,组织送问结合的志愿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志愿服务队员积极参与“我是志愿者,我帮你”“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形成守望相助、友爱互助的浓厚氛围。(罗海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罕山西街兴安盟电信西侧 

电话: 0482-8268526 传真: 0482-826852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审计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15 蒙ICP备2021000288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6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